close

圖片5.jpg

搜尋了台北羊膜穿刺的紀錄文章

除了鼎鼎大名的柯P再也無其他人(產檢醫生也是推薦到柯P診所)

自己也不想再多做功課了

就是柯P了!

 

網路都說柯P生意之好,一定要早早去排隊抽號碼牌

與老公敲好時間(工作之多,老婆也要先預約才行呢)

決定一早我先到柯P診所抽號碼牌

B先生則送孩子去保母家再跟我會合

 

周一一早大約7:25到達,抽到了6(奇數是網路預約的號碼)

不知道是否因為武漢肺炎的關係,人數比我預期的少很多很多

(抽了8號的爸媽說他們上一胎早上來,看到下午才輪到他們)

 

接著就和大家分享的一樣

大約8:30櫃台小姐會請大家填寫資料

8:40就會開始叫號,說明羊穿的風險,還有其他能一起做的檢驗

說明完就會由醫師先確認胎兒大小及羊水狀況

 

開始照超音波時,狀況就很不對勁

先是螢幕中的胎兒完全沒有動作反應,輪廓也很不清晰

醫師在沉默了很久後

說:寶寶已經沒有心跳了

看大小應該在13周左右就停止生長

接著我開始哭泣

醫生喚柯P來確認

 

起身後,護理師帶我到一個隱密的角落整理心情

同時也安慰我,這很常見,大約有25%的機率會發生

妳還年輕,可以再嘗試

最後還說:不用做月子,多休息就好,不然只是多胖的

因為只照了超音波

小姐退了我檢查的款項,只收掛號費150

 

走出了診間,我和B漫無目的的走著

B開口問我那接下來呢?

我們原本計畫羊穿完要去吃麻辣鍋,再去看場電影,舒舒服服的度過沒有孩子的一天

我只回他,我想先吃早餐

早上柯P診所周邊沒什麼行人,走起來非常舒服

但我們兩個心都冷冰冰的

 

想了一下

我決定照著原定計畫,吃麻辣鍋看電影

我跟B先生都還有工作在身

實在不可能今天下午就去醫院處理

中間還有與我的產檢醫生討論

建議我轉診台北馬偕處理

討論了一下,決定週五再去催產

 

隔天我努力鎮靜的跟主管報告這件事

還是不爭氣地哭了

幸好主管同仁都非常體諒

交接好工作

準備引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懷孕 胎死腹中 羊膜穿刺
    全站熱搜

    木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