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3.jpg

(照片因是影印檔案,非彩色正本,所以無法顯示紅字部分)

 

第二次產檢,原本要連同初唐一起做,但醫師評估還孩子還稍小(不足12)

建議下周再來做

 

隔了一周來做初唐,當天孩子不是很安分,寶寶總不在合適的位置乖乖讓醫師測量

我還出去走走才進診間測量

第二次還是不太順利,但有抓到幾個角度OK

抽血後就結束這次檢查

 

大約1-2周後,我就接到診所電話

說明檢查有異,需回診

因為我非常清楚初唐的數值rage

電話中我直接要診所告知我結果,結果電話就轉到醫師本人XD

醫師告訴我數值是1/14,非常非常高的機會,建議我直接安排羊膜穿刺

(正常要在1/1000以下,1/270-1/1000建議再做二唐,1/270以上算高風險,建議直接做穿刺)

當下我非常鎮定

但一掛斷電話後,我開始認知到可能的風險

女兒還在身邊,我只好躲到廁所痛哭

 

好巧不巧,那天B先生加班,過了午夜都還沒到家

陪睡完我無法入眠,開著電腦查著資料等著老公回家

第二天,心情依舊失落

但看到網路上很多分享的案例,也大多是好的結果

我跟自己和老公說,總之就等羊膜穿刺吧~

接下來還有過年,沒必要為了還沒發生的事煩惱

好好放個假,休息一下

一定會是好的結果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懷孕 初唐檢查
    全站熱搜

    木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