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480816-1.jpg

這是小不點第一張照片!

現在的她已經沒辦法在一張超音坡照片中呈現了 哈

懷孕33周了,才開始整理這一路走來的心路歷程

 

前兩天在媽媽教室中,廠商在有獎徵答中詢問台下的聽眾們,第一次看到驗孕棒兩條線的感覺是什麼?

我覺得好難,因為那天我的腦袋是一片空白…..

 

我們是計畫性懷孕嗎? 我可能會停頓三秒,跟你說:~~~大概是…....吧!

 

說實話我的經期一直不準,有時3個月來一次,有時又滴滴答答,反正就是很亂就是。

B先生結婚兩年了,雖說沒有特別大的生子壓力,多少長輩還是會關心,加上年紀也將步入30,雖說對於增產報國沒有太大的執念,但總覺得是人生該完成的一件事(想的真簡單)

 

於是我在105年年初時,開始我的中藥生活,老老實實的去看了中醫3個月,調整經期,也好好打理自己的體質,慢慢的月經慢慢有固定來(不能說準時,但起碼有來,而且不會遲到太久XD)、滴滴答答的狀況也不再,後來想評估看看自己若不要依賴藥物狀況如何,而停了2個月,在覺得還是遲了再去看醫生時沒幾天,就發現自己懷孕了….

 

以上是前情提要,故事發生在10591…..

 

91日是B先生生日,但因為我老早就報名了勞工大學的瑜珈課,我們就約定好前一天晚上在家慶祝,生日當天我就去上課,放生老公~

 

那天是第一堂課,老師先利用時間跟學員們聊聊身體狀況,了解課程中是否有人針對某些動作有限制,而且特別特別說明若是有計畫懷孕或初期懷孕,建議要退選課程,以防流產或中途停課的狀況。

 

回家後我也沒多想,開心的跟老公分享上課內容,忽然想到自己月經遲了幾周,還在猶豫說要不要驗孕的時候,跟老公說老師有提到懷孕初期不適合做瑜珈,B先生就說,那就驗吧!不然真的懷孕又不能上課不就很傷心~

 

當下我還皮皮的想說怎麼可能懷孕,有這麼剛好嗎?(因為就算我們不避孕,我還是很注意危險期的時間!!!!

(這樣最好叫計畫懷孕!!!!)

驗孕棒一開始並無出現兩條線,但是!!但是!!!過了幾分鐘,第二條線就淡淡的浮現,然後越來越深………

P1480817-1.jpg

 

啊啊啊啊啊啊~~真的懷孕了!!!!!!!!!!!!!!!

啊啊啊啊啊啊~~真的懷孕了!!!!!!!!!!!!!!!

啊啊啊啊啊啊~~真的懷孕了!!!!!!!!!!!!!!!

啊啊啊啊啊啊~~真的懷孕了!!!!!!!!!!!!!!!

啊啊啊啊啊啊~~真的懷孕了!!!!!!!!!!!!!!!

 

然後我跟B先生都呈現一整個手足無措,不知如何是好。

 

怎麼辦我們昨天有喝酒啊~

怎麼辦我上星期看耳鼻喉科有吃藥耶~

好多好多的OS……

 

最後我們決定明天直接去婦產科檢查

於是

就開啟了我們三個人的孕期生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懷孕 驗孕 中醫
    全站熱搜

    木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