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480832-1.jpg

說實話現在彌月蛋糕的廠商琳瑯滿目

磅蛋糕、杯子蛋糕、蛋糕卷、生乳卷,或是各式造型蛋糕、客制化蛋糕

選擇真的很多樣~

 

當初在得知懷孕時,公婆就交代

無論男女,彌月就都送蛋糕

原因是,油飯送到親友手裡,若是配送不當很容易酸敗

(婆婆自己就收過,中午收到,過了幾小時再打開,就發現有酸味)

加上婆家親戚遠在花蓮,想想還是蛋糕為首選

 

懷孕後期,開始找尋彌月蛋糕資料

那時只鎖定幾個免費試吃的廠商下手

包括:馬可先生Bobonono、風和家、詩特莉、依莎貝爾、金格、白木屋、郭元益、一之軒、一之鄉

還有少數花錢試吃的牌子:喜憨兒(180)Amo(自取50)

 

這次先來介紹最後下手的彌月蛋糕-馬可先生

2018-05-15_133332.jpg

(上圖截自馬可先生官網)

 

馬可先生是我第一家試吃的蛋糕

因為門市離我家很近,本來只事先詢問該如何領取試吃及後續定購流程

結果門市小姐問我有沒有帶媽媽手冊,又剛好身邊就帶著

就直接領取一條巧克力口味回家~

 

P1480834-1.jpg

我切的很醜,但別看它其貌不揚

入口當下超驚豔

因為真的真的超好吃的~

蛋糕體鬆軟綿密,濕潤卻有帶有口感

最喜歡是它的內餡

有別於一般鮮奶油,使用的是豆漿鮮奶油

很香濃,搭配蛋糕好好吃

甜而不膩,整體balance超好

本來還想拿回婆家給大家試吃

結果我跟老公兩天就嗑完一條

後面一個月,陸陸續續又吃了不同間的蛋糕

沒有一間讓我們這麼回味的

最後就下定馬可先生

 

馬可先生的彌月蛋糕,真的很推薦有幾個原因

P1480833-1.jpg

1. 真心覺得好吃

2. 有品牌,送親友也體面

3. 用料不只實在,還更健康(用豆漿、燕麥製作)

4. 全台皆有門市,可提供親友取貨,減少寄送麻煩

5.  價格平易近人,份量也十足

6. 多種口味,可自由搭配 (我吃過巧克力/芝麻/原味/桂圓,最愛巧克力)

 

 

 

我猜應該很多人都不知道他們有推出彌月蛋糕吧~

我也是在孕後收集資料才發現的

吃了以後真心覺得好好吃

家人吃了也很喜歡

到現在偶而還會去門市買回家

歡迎各位孕媽也快去試吃鑑定一下 :P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彌月蛋糕 馬可先生
    全站熱搜

    木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