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跟B先生是計畫去日本渡蜜月

想要去淺草與阿兩相會(你沒看錯!是阿兩XD)體會傳統的京都風情

但我左思右想越想越不對

既然有這麼光明正大的放假機會,怎麼可以錯過

日本這麼近,廉價航空這麼便宜,什麼時候去都可以的啊...

於是乎,善變的女人向老公提議"不要去日本"的同時也開始蒐集其他國家的資料

在搜尋過這麼多國家,其中希臘的美景最令我心動

所以.....

 P1340987  

♥ 希臘,就決定是你了 

 

行 程 安 排   

 

day 01:台灣->杜拜(國際飛機)

day 02:杜拜->雅典(國際飛機)

day 03:雅典->米克諾斯島(國內飛機)

day 04:米克諾斯島

day 05:米克諾斯島

day 06:米克諾斯島->聖托里尼島(船)

day 07:聖托里尼島(Oia)

day 08:聖托里尼島(Oia)

day 09:聖托里尼島(Fira)

day 10:聖托里尼島(Fira)

day 11:聖托里尼島->雅典(國內飛機)

day 12:雅典->卡蘭巴卡(希臘國鐵)

day 13:Meteora

day14:Meteora->雅典(希臘國鐵)

day15:雅典->杜拜->台灣(國際飛機)

 

■  地點選擇與天數安排 

 其實也沒什麼大學問

10個台灣人去,有7個大概就是這麼安排的吧(๑´ㅂ`๑)

有些人天數比較少,會選擇只去兩個小島

但其實我更建議 聖托里尼島+Meteora(天空之城) 的組合

一個海線搭配一個內陸

既可以享受海島的藍白風情,更可以一覽大地的宏偉巨石

轉換不同景色,記憶也會更加深刻

而且!!!!!!!! 也比較省錢!

因為雅典到卡巴蘭卡的車票其實不貴 來回29.3歐(網路買更便宜!!)

相較國內飛機票 就差了好幾10歐呢!

 

以我這次的天數安排

個人覺得是很適宜的

若天數不允許

第一個可以省下的交通轉程的時間

像我沒有一天是在三地往返

相對就會提高交通時間

若時間配合 把交通安排在同一天進行 就可以省下不少時間

 

第二  廣度 or 深度

你是希望多看幾個點 還是在一個點多看一些呢?

多看幾個點不用多說 一定會增加交通費用

而米島/聖島/雅典/天空之城

我建議起碼要 2/3/2/2 天以上

才能把基本的景點瀏覽一次

 

以上,提供大家參考

下一篇,會跟客官分享交通的選擇與安排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希臘 蜜月 行程
    全站熱搜

    木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